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动车组VS新干线

= =
今天坐了传说中的动车组=。=
其实这个仿造日本新干线的车在没改做动车组前我就坐过
当时还没有提速
只觉得车子满帅的
一等车也哈宽敞
很有新锐的感觉
当时速度就和一般的T车一样,所以也没特别感觉
常州到无锡是35分钟,到上海是150分钟

之后过了段时间
这些车成了动车组=。=
然后偶去坐了=。=
几月不见,车子旧了不少OTZ[当然对比以前的老车还是满新的= =|||]
速度快了很多= =+
常州到无锡是17分钟,到上海貌似最快的59分钟

到无锡去次12块- -
比要跑35分钟的T车要快= =+
再加上只要15分钟
就和打的去差不多感觉=。=
上车坐稳就开始准备下车=v=
真不错=。=

PS
最后和日本新干线稍微比较下RP= =+

外形:咱这车都是新造的,比日本的新干线先进多了= =+
内部:装修当然也是我们后来居上,而且比日本好的一点是全车禁烟,
所以不会出现日本新干线那种被烟熏了的天花板和车壁。
厕所:都么去过,不过路过的时候看过,貌似我们的新车要好一点
速度:没特别调查,感觉差不多[被抽,速度才是最关键的OTZ]
司机:这个肯定是日本的好了
今天很乌龙的,那司机N彪悍居然开过头了= =+++
特抽搐了……OT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■ 一般旅行業務取扱主任者

一般旅行業務取扱主任者とは、旅行契約に関する事務の管理・監督を行う人材を認定する資格で、(社)日本旅行業協会が主催する http://sailer.wglorenzetti.com/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http://kakueli.blog101.fc2.com/tb.php/10-bba52f74

 BLOG TOP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